• 当前位置:创业找项目 > 范文大全 > 八卦掌回天
  • 八卦掌回天

  • 来源:创业找项目
  • 时间:2018-05-06
  • 移动端:八卦掌回天
  • 篇一:火影忍者忍术大百科

    術は基本的に「忍術」「体術」「幻術」の三種の術を基本として、それ以外に「呪印術」「封印術」「秘伝」の特殊な会得手段を必要とする術、「血継限界」のように遺伝により継承させる特殊能力を利用する術、一代限りの特異体質でしか使用できない術もある。

    体術も含んでいるため「技」に近い術もあることに注意。

    また前述のように『NARUTO』の忍者というのは、現実的な忍者とはかけ離れているため術も現実的なものではないものが多く、忍術というよりは霊能力のようなものが多くある。

    術の会得

    術の会得は基本的に、使用できる忍者に教えられることにより使用できるようになる。教えられれば誰でもできるというわけではなく、会得には多くの修行を要する。

    例えば、ナルトは自来也から螺旋丸を教わり、サスケはカカシから千鳥を教えられている。また基本的な術はアカデミーで教わるため、卒業した忍者は一部例外を除き皆使うことができる。

    「口寄せの術」は、契約の巻物に血で名前を書くことが必要である。またアニメでは、契約の巻物を燃やすことで口寄せされた獣が消えるという描写もあることから、契約後も巻物を守り続けねばならないことがわかる。 また「八卦掌回天」を覚えたネジのように、独学で術を習得する者もいるが、これは天賦の才によるもので非常に稀である。そのため一族秘伝となっている術などは、他のものには取得法が伝わらない限り覚え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術の会得難易度

    術の会得難易度は6段階ある。

    ?

    ?

    ?

    ?

    ?

    ? S:奥義?極意?禁術レベル A:超高等忍術レベル B:上忍レベル C:中忍レベル D:下忍レベル E:アカデミーレベル

    アカデミーレベルで習得できる術は基本中の基本となる。術は以下の通り。 隠れ蓑の術(かくれみののじゅつ)(補助、忍者学校)

    【木ノ葉丸など】自分の身を何かの遮断物で隠す術で、敵に気づかれず諜報活動や不意打ちをする事が出来る。上忍クラスなら完全に気配を消すことができるが、木ノ葉丸はあっさりナルトに看破された。

    金縛りの術(かなしばりのじゅつ)(補助、下忍)

    【暗部、大蛇丸】まるで見えない鋼の糸で相手を縛りつけるような身体拘束術。強度は術者のレベルにより大きく異なり、術者によっては、一度に何人もの対象者に術をかけることもできる。

    変わり身の術(かわりみのじゅつ)(補助、忍者学校)

    【はたけカカシ、春野サクラなど】攻撃を受けた瞬間、素早く己の身を別の物体(たいていは木片)と入れ替えて、あたかもその攻撃が成功したかのように敵を錯覚させる術。

    幻術返し(げんじゅつがえし)(補助、忍者学校)

    【春野サクラ、奈良シカマルなど】片手で印を組んで、または両手を合わせてチャクラを全開放出するで、自分にかけられた幻術を解く。上手くできれば幻術の術者に跳ね返すもできる。

    縄抜けの術(なわぬけのじゅつ)(補助、忍者学校)

    【うちはサスケなど】体を縄などで縛られた状態から、結び目をほどいたり、自分の関節をはずしたりして脱出する術。ナルトはこの術を知らなかったらしいので、変わり身の術で縄を抜ける。

    分身の術(ぶんしんのじゅつ)(補助、忍者学校)

    【うずまきナルト、春野サクラなど】幾つかの残像を作り出す術。ナルトのものはなぜか死んでいる。

    変化の術(へんげのじゅつ)(補助、忍者学校)

    【うずまきナルト、大蛇丸など】他の物体 (たいていは生物) に化ける術。上手く化けるのにも「それなり」の技量が必要とされる。鍛えれば、手裏剣などの忍具に変化し本物の忍具と同じように使用することも可能

    である。

    術の使用

    術はチャクラを練って発動するが、一部の術は発動に条件がある。

    代表的なものは印である。多くの術は手で発動のための印を結ぶことにより発動する。火遁などの性質変化の術の発動には印が必要であり、また性質によって組む印はある程度決まっているため(例:火遁=寅の印、等)、見る者が見れば相手の術がどういった性質であるかをある程度見切る事

    が可能である。印は子~亥までの12種類が基本で、その組み合わせによ

    って様々な術を使い分ける。体術などでは必要とされない。

    また「口寄せの術」の場合は、多くは血のついた片手を地面に手を付けて(もしくは向けて)発動する。

    チャクラの量とコントロール

    術は必要なチャクラの量を練れば発動することができるが、チャクラのコントロールがうまくできないと効果を十分には発揮できない。

    ナルトは九尾の力のため、コントロールがうまくできず、術があまり得意ではなかったが、2年半の修行で改善された。また、通常の状態でカカシの4倍、九尾を抑えていなければ彼の100倍のチャクラ量を持っているため、逆にコントロールさえ出来れば、「口寄せの術」や「螺旋丸」のような非常に強力な術も発動可能となる強みがある。

    またチャクラには「質」という概念も存在し、サスケはナルトほどのチャクラ量をもたないものの、第2部において九尾の力を押さえつけるほどの禍々しいチャクラの質を持っている。ナルトも体内に入り込むと対象を蝕む毒のような性質を持つ九尾のチャクラに耐えうるほどのチャクラを持

    っている。

    チャクラのコントロールは極めればそれ自体が絶大な威力を誇る武器と

    もなり、サクラや綱手などは医療忍術に使う微細なコントロール能力を攻

    撃にも応用し、拳や踵にチャクラを一極集中させることにより、地面や大岩を割るほどの怪力を得意とする。

    忍術 [編集]

    忍者の基本となるのが忍術。難易度の低い術から高い術までレベルは幅が広い。 五大性質変化

    チャクラには「性質」と呼ばれる特徴があり、基本的に火?風?雷?土?水の五種類から成り、忍五大国の名の由来でもある。ある程度以上のレベルの忍術は、この性質をチャクラに持たせた上で使用する術が多く存在し、「火遁」「風遁」「雷遁」「土遁」「水遁」などと呼び、これらを「五大性質変化」という。詳しいことは性質変化の項で述べる。五大性質変化には優劣関係がある。例を挙げるなら、角都の土遁がカカシの雷遁に、デイダラの起爆粘土(土遁)がサスケの雷遁に無効化された場合。ただし、作中で水化の術をほぼ常に使用している水月が「雷遁は苦手」と言っており、実際に微弱でも雷遁を受けると水化が発動できなくなるなど、物質としての水は雷(電気)に弱い。

    優劣関係は

    火遁→風遁→雷遁→→水遁→火遁→…

    となっており、よくある概念で言えば五行に近い。

    なお、作中には血継限界による性質変化も存在するが、それらの優劣関係は不明。「炎遁」という性質が存在するが、純粋に火遁の上位種なのか、万華鏡写輪眼による血継限界なのかは不明である。

    同じ(系統の)術同士をぶつけた場合は(角都の雷遁とカカシの雷遁のように)相殺されることがあるが、チャクラの量が違っていれば(イタチの火遁とサスケの火遁のように)倍になって自身に返されることがある。

    性質変化

    前述のように、性質変化とは「火遁」「風遁」「雷遁」「土遁」「水遁」といった性質を持つチャクラのことである。自分がどの性質に属するかは先天的なものであり、自分が持つ性質に合致した術を使うのが良いとされる。この性質は遺伝的な要素が強く、例えば火の国である木の葉の里のエリート?うちは一族はみな火の性質を持っている。また、火の国では風の性質は珍しい。自身のチャクラがどの性質に属するかを調べるには、チャクラに反応する材質で作られた紙を使うのが一般的である。

    ? ?

    ?

    ?

    ? 火→紙が燃える 風→紙が切れる 雷→紙にシワが入る 土→紙が崩れる 水→紙が濡れる

    例えば、ナルトは風、サスケは雷と火、カカシは雷と水の性質である。

    サスケはチャクラ紙で性質を調べたことはないが、「うちは一族はみな火の性質」と語られている。

    修行次第では、異なる性質の術も扱うことができる。上忍クラスになると二つか三つの性質変化を習得しているのが通例である。但し、暁の角都や輪廻眼を持つ六道仙人やペイン(長門)は例外中の例外で五つ使用できる。このように二つ以上の性質変化を行えるとはいえ、それは「使い分けられる」だけであって、同時に性質変化を起こすことは難しいが、才能によっては可能となる。また、その才能を血縁によって受け継ぐことを「血継限界」と呼ぶ。詳細は血継限界の項を参照。

    ?

    ?

    ?

    ?

    ? ヤマト:土+水=木→木遁 老紫、黒ツチ:火+土=熔岩→熔遁 白:風+水=氷→氷遁 ダルイ:雷+水=嵐→嵐遁 五代目水影?照美メイ:火+水=沸騰→沸遁

    血継限界によって発動される術は修行で身につけられるものではないため、写輪眼で術者の術の印をコピーしても盗み取ることは不可能である。

    「陰」と「陽」の性質変化

    陰遁は想像を司り、精神エネルギーを元に作られている。一方、陽遁は生命を司り、身体エネルギーを元に作られている。六道仙人が使っている万物創造の術は陰遁と陽遁から作られている。イザナギは万物創造の術を応用した術である。尾獣も十尾のチャクラから陰陽遁を使って作られた。

    形態変化

    性質変化の他に「形態変化」も存在する。形態変化とは文字通りチャクラの形を操ることで、性質変化とは違って修行次第で誰でも身につけることが可能である。

    刃物にチャクラを纏わせて強化する手法は、形態変化を利用した術であると言える。中でも「螺旋丸」は、形態変化(のみ)を極限まで高めた術である。

    性質変化 [編集]

    火遁(かとん) [編集]

    火遁?炎弾(かとん?えんだん)(近 - 中、攻撃、中忍)

    【自来也】チャクラを蝦蟇油に変えて火遁の術で着火し、口から強力な炎を吹く。

    火遁?大炎弾(かとん?だいえんだん)(近 - 中、攻撃、上忍)

    【自来也】火遁?炎弾の数十倍の威力を誇る術。仙人モードの状態で使用可能。

    火遁?鬼燈籠(かとん?おにどうろう)

    【竜舌、無垢】無数の鬼の顔をした火の玉を作り出し、自在に操る。劇場版オリジナルの術。

    火遁?蝦蟇油炎弾(かとん?がまゆえんだん)(全、攻撃、上忍)

    【自来也&ガマブン太】ガマブン太が油を勢い良く飛ばし、自来也が火を

    吹き油に着火することで火遁の威力を上げる。効果は焼夷弾の要領。アニメではナルト&ガマブン太がこれに似た術を使っている(火遁の術ではな

    く起爆札で代用)。

    火遁?霞炎舞の術(かとん?かすみえんぶのじゅつ)

    【薬師カブト(カゲロウ)】「火遁?霧舞いの術」とも言う。口から霧状の物質を吐いて(ロウソクなどの)火に噴いて火力を強くさせ、周囲を炎の海に変えてしまう。アニメ版オリジナルの術。

    火遁?火龍弾(かとん?かりゅうだん)(近 - 中、攻撃、上忍)

    【三代目火影?猿飛ヒルゼン】口から炎を吐き出す。

    火遁?火龍炎弾(かとん?かりゅうえんだん)(近 - 中、攻撃、上忍)

    【三代目火影?猿飛ヒルゼン】非常に威力の高い火遁の術。火が龍の如く相手を襲う。炎はチャクラで操られているため、避けるのは困難。

    火遁?豪炎の術(かとん?ごうえんのじゅつ)

    【猿飛一族】口から炎を大多数で吹き出す。

    火遁?豪火球の術(かとん?ごうかきゅうのじゅつ)(近 - 中、攻撃、中忍)

    [1]【うちはサスケ、うちはイタチ、うちはフガク、はたけカカシ、うちは

    オビト】直径が等身大ほどの火の玉を作り、対象に向けて吹く。うちは一族が好んで使う。

    火遁?豪火滅却(かとん?ごうかめっきゃく)

    【うちはマダラ】口から噴き出した大量の火の玉を壁の如く広範囲に広げ、焼き尽くす。あまりに威力が強いため、打ち消すには水遁?水陣壁を大人数で放つ必要がある。

    火遁?豪火滅失(かとん?ごうかめっしつ)

    【うちはマダラ】口から噴き出した炎を広範囲に焼き払う。

    火遁?豪龍火の術(かとん?ごうりゅうかのじゅつ)(全、攻撃、補助、上忍)

    【うちはサスケ】敵、または空中に向けて口から龍を象った炎を吹く。火遁?鳳仙火の術のように連射が可能。しかし、かなりのチャクラを使用する。

    火遁?龍炎放歌の術(かとん?りゅうえんほうかのじゅつ)

    【うちはマダラ】口から龍を象った炎を複数かつ高速で放つ。

    火遁?頭刻苦(かとん?ずこっく)(全、攻撃、上忍)

    【角都】体から出てきた面の化け物の口からチャクラを火状に性質変化させて放ち、広範囲を一気に焼き尽くす。

    火遁?素焼きの術(かとん?すやきのじゅつ)

    【暗部】雷遁?十六柱しばりの囲いを窯に見立てて、土遁?粘土落としで固まった相手を焼き上げる。アニメ版オリジナルの術。

    火遁?天牢(かとん?てんろう)

    【無為】相手に触れ縄状の術式を刻む。術式を刻まれた者はチャクラを練ろうとすると焼けつくような痛みに襲われ、無理をして術を発動しても本来の効果を発揮できない(ナルトでさえ影分身を1体作るのが限界だった)。

    篇二:火影忍者忍术

    鸣人

    【体术】

    木叶瞬身(D)

    能做到极高速移动的体术技巧,不同于时空忍术。鸣人配合仙人模式使用可以达到极快的移动速度

    鸣人连弹(B)

    先用影分身,以数个影分身回转向敌人用脚打击,本体再给予最后一击。至少需要四个影分身

    鸣人两千连弹(A)

    以2000个分身对敌人进行攻击 威力是鸣人连弹的2000倍.

    漩涡之阵

    分身成无数个本尊,包围敌人

    分身-回转飞天锤(原创动画中原创忍术)

    之前的动作和前者相符,每个分身陆续给敌人一脚(从天而降),需要五个影分身

    分身-鲤鱼跳龙门(原创动画中原创忍术)

    在分身-回转飞天锤之后马上5个分身一起用脑袋向敌人胸口撞去,顺便每人一个上勾拳(第157话,KO雷牙)

    千年杀(E)

    以虎印将手指插入敌人的查克拉最薄弱的位置(肛门),进阶者以手里剑加上起爆符代替 分身冲刺攻击(A)

    【忍术】

    变身术(E)

    本体变成别的模样。

    色诱术(C)

    是鸣人的第一个自创忍术。利用变身术去变成一个美丽的裸女。连三代目也不能抵挡此忍术的威力

    忍法.后宫术(S)

    是鸣人的自创忍术二号。是“色诱术”的加强版,先利用影分身术变出多个影分身,再用变身术变成裸女去向好色敌人进攻

    忍法.后宫之术之汤烟后宫景色(S)

    是“忍法.后宫术”的更加强版,在泡汤时魅力比前者更加强一兆倍,虽然数量不及后宫之术多,但效果强。唯飞足忍者还能抵挡此术

    忍法.影分身之术(S)

    一种上忍等级的忍术,原本是用来谍报的忍术,用查克拉制造出有血有肉并可同使用者一起行动战斗的分身,不知为什么鸣人在偷看了封印卷轴后一点就通,还把它变成了自己的常用招式

    四面八方手里剑之术(A)

    配合“多重影分身之术”使用,以无数个影分身加本尊用手里剑发射敌人,是鸣人自创的忍术

    替身术(E)

    瞬间以动/植物与自己的身份对换,用以逃避攻击

    影手里剑之术(D

    原为佐助的擅长忍术,在一把手里剑的影子里藏有另一手里剑。鸣人使用这招可以同时释放两发‘仙法·螺旋手里剑’

    【通灵】通灵之术

    忍法.通灵之术(B)

    自来也传授给他的第一种忍术,用自己的血和要召唤的东西签一个契约,到时候咬破手弄出血来结一个印就可以召唤物随叫随到。鸣人在普通状态下只能召唤出一些小蛤蟆,不过要是使用九尾妖狐的查克拉,就可以把第三强大的“蛤蟆文太”召唤出来。似乎通灵兽也会召唤契约者,鸣人的通灵兽不是“蛤蟆文太”和“蛤蟆龙”,“蛤蟆吉”可以反召唤鸣人,所以鸣人会与“蛤蟆吉”有契约。

    忍法.通灵变化(B)

    在与守鹤一尾化的我爱罗对战时,“蛤蟆文太”随鸣人的意识合体变化成九尾妖狐,进行一尾守鹤跟九尾妖狐的尾兽之战

    【螺旋丸】

    忍法.螺旋丸(A)

    由传说中的三忍之一自来也传授。也是第四代火影的招式。属A级难度的招式,不用结印,对鸣人来说是一个对他很合适的招数(因为鸣人结手印的速度很慢,而且记不住)。在手上聚集查克拉,再加以压缩,形成一个不断旋转的球形转向对手。这是第四代火影用了三年才完成的招式,鸣人大约不用一个月就算完成了(还加了点改进:用一个影分身和自己控制查克),但这个术只是个未完成的术

    大玉螺旋丸(A)螺旋丸

    螺旋丸的加强版,是一颗超大的螺旋丸,破坏力极强,拥有小型陨石撞击的威力。同时也是鸣人自创的忍术。但需要一名影分身同时一起行动,并曾以此术打败宇智波鼬的像转分身

    超级查克拉螺旋(A)(剧场版-鸣人之死)

    在剧场版鸣人之死所使用的术,与主角紫苑的查克拉合拼,形成一个比普通螺旋丸大数十倍的紫色螺旋丸,破坏力极强,一击消灭剧场版的恶魔魍魉,紫黑色章鱼般的怪物

    龙卷螺旋丸(A)(剧场版-羁绊)

    利用外围散发的九尾查克拉注入在螺旋丸内,发出时产生像龙卷风一样的力量,用以攻击零尾

    ("剧场版-羁绊"内那只面具长蛇怪,自称零神,会吸收周围的CKL,还会长出多个触手)

    超强毅力螺旋丸(A)(剧场版-羁绊,又叫坚韧螺旋丸)

    在鸣人回忆自来也的话后,用多个影分身组成多个组合,每个组合都使用螺旋丸,鸣人借此破坏了空忍的遗迹和里面零尾.

    风遁·螺旋手里剑(S) (又译“风遁·手里剑螺旋丸”和“风遁·螺旋丸手里剑”)

    在螺旋丸的基础上加入风的属性变化的技能,完成度约为五成。属S级以上的超难度忍术,破坏力最强,这是只有用“究极”才能形容的奥义,看似巨大的手里剑其实是不计其数的微小刀刃的集合体,从微观角度直接破坏身体细胞,其攻击效果更接近毒素。目前能正面接下这招的人尚不存在。只属于鸣人的独创之术,同时这也是当年四代目所未完成的忍术。但对本体同样有极大伤害,因此被列为禁术(在剧场版《火之意志继承者》中,鸣人用此术打败了卑留呼。)

    新月螺旋丸(A)(剧场版《三日月岛的动物骚动》)

    月亮光折射和查克拉量加大

    彩螺旋丸(A)(剧场版《雪姬忍法帖》)

    光的折射,普通螺旋丸

    【九尾之力】

    狐实体化(S)

    九尾查克拉大量暴走,在鸣人身体外侧形成狐狸状的实体化查克拉保护层。目前已知四尾化出现妖狐之衣,六尾化出现骨架,八尾化则出现狐狸的肌肉经脉

    虚狗炮(S)

    妖狐外衣状态4尾以上后才能发动的招式,凝聚九尾卓罗和血块凝结后朝向对方发射,鸣人在天地桥对付大蛇丸曾用过此术,威力强大到能破坏大蛇丸的忍法.通灵之三重罗生门术

    九尾-妖狐之衣(S)

    鸣人与自来也在两年半的修行中,因为释放出九尾能量,导致九尾的查克拉包覆在鸣人身上。现在鸣人已经可以八尾化,浑身出现了九尾的骨骼肌肉

    朱玉螺旋丸(S)

    化身为九尾后所使用的招式。因为螺旋丸吸取了九尾的力量而呈朱红色,力量比普通螺旋丸强大数倍

    【仙法】

    仙法.螺旋连丸(S)

    单人双手同时使用两个螺旋丸攻击,不需要影分身协助。以此击溃畜牲道、地狱道佩恩。

    仙法.大玉螺旋丸(S)

    在影分身协助下手中放出两个大玉螺旋丸(直径三米左右),威力极其可怕,需要2人完成(注:

    佩恩一役中是由影分身发动此术而非本体)

    仙法.风遁.螺旋手里剑(S)

    “风遁.螺旋手里剑”的仙术加强版,将高度凝练的仙术查克拉维持旋转并抛出。连二大仙人都惊叹的术。对查克拉的消耗十分巨大。即使是仙人鸣人每次也只能发出2个。需要2个影分身配合才可使用。可以进行远距离投掷的攻击奥义,命中目标后会迅速膨胀成一个巨大的高速漩涡。在佩恩一役中首次使用,直接将人间道佩恩削成粉末。此招相对于普通的螺旋手里剑而言优点在于对术者无害。

    仙法.分身

    此招禁术原则上是利用聚气的原理,用影分身在某处不断收集查克拉~。然后到了用完查克拉的时候解除分身,就可以马上为自己补充满查克拉和自愈创伤(由于理论上可行,作者更创造出来,但看过火影的人都知道这个无疑是个大大的BUG)但是由于收集自然能源难度较大,所以影分身所占用的精神力多,使用这招鸣人便无法在战场上使用多重影分身。(所以作者加了一项规则:规定分身数量只能是两个。 PS: 不过这招已经足够“无敌”了 , 不少火影迷为此叹息!)

    仙法.聚气

    吸收大自然的力量,进行自我调节,是鸣人跟深作长老学的新能力,鸣人学习仙术的能力远于自来也,已经达到近乎完美的程度。可以说是自我能力的提升,也是鸣人仙术查克拉的重要获取方式,进而可以说查可拉无限,这是不借助九尾而自我摄取大自然力量的的重大方式。变成仙人时,鸣人眼部会出现红色眼影,身体强度与力量会大大提高。但目前,只能维持5分钟,所以,战斗时,要用影分身来提取仙术查克拉,然后还原,让仙术查克拉流入身体,保持仙人状态。

    仙法.青蛙战法(蛙手印)

    仙人状态下使用的体术。因为仙人状态是兼具预知危险的强大感知力和范围攻击的术。术者周围的自然能源也作为其身体的一部份进行攻击,即使没有碰到对手也能有效直击对手。以此击倒饿鬼道佩恩。

    仙法·蛙跳

    由深作仙人所授,可以在脚下聚气,不需凭借物而喷出,在空中飞跃并高速移动,并曾跳上高空。类似海贼王中CP9之“六式”的“月步”

    【组合忍术】

    飓风水涡之术(B)

    鸣人的“风遁.螺旋丸"与大和的“水遁.破奔流”组合而成。

    风遁·蛤蟆铁炮(B)(原创动画中原创)

    是鸣人和蛤蟆龙组合一起使用的,在蛤蟆吐出的水中注入风性质查克拉.是鸣人的一种攻击距离较远,范围较广而且很强劲的一种忍术。可以打碎红莲的晶遁结界

    风遁·蛤蟆油炎弹(A)(原创动画中原创)

    “风遁·蛤蟆铁炮”的改进版,蛤蟆龙以哈蟆油替代水,将其高速喷射出去时蛤蟆吉使用火

    遁将油点燃,形成风火遁,与“火遁·蛤蟆油炎弹”相似,有极大的杀伤力。一 击打退三尾。

    其他

    禁术 忍术·多重影分身术 漩涡鸣人

    禁术 忍术·双蛇相杀 双蛇相杀

    禁术 体术·裏莲华李洛克{八门遁甲阵 开门 休们 生门 伤门 杜门 景门 憼门 死门}

    禁术

    禁术

    密传

    密传

    密传

    密传

    密传

    密传

    密传

    艺术

    忍术

    忍术

    忍术

    忍术

    忍术

    忍术

    忍术

    忍术

    忍术

    召唤术

    召唤术

    召唤术

    召唤术

    召唤术

    召唤术

    召唤术

    封印术

    封印术

    封印术

    封印术

    咒印术

    傀儡术

    血继限界

    血继限界

    血继限界 体术·朝孔雀凯 忍术·螺旋丸自来也 四代 漩涡鸣人 影子模仿术 奈良一族 影缚颈之术 奈良一族 倍化术 秋道一族 软体改造 剑美澄,大蛇丸 寄坏虫术 油女一族 砂鉄·砂鉄时雨 三代风影 砂鉄界法 三代风影 迪达拉(自爆) 晓之玉 手里剑影分身术 三代火影 远眼镜之术 三代火影 蛤蟆口束缚术自来也 风之刃 叶鬼 掌仙术 药师兜 三日月之舞 月光疾风 后宫术 漩涡鸣人 心乱身之术 山中井野父亲 风遁·练空弹守鹤 蛤蟆文太 自来也 四代 漩涡鸣人 万蛇之王 大蛇丸 猿魔三代火影 活蝓纲手 火遁·蛤蟆油炎弹 蛤蟆文太 通灵·压垮摊贩术 蛤蟆文太 齿粘酸 活蝓 五行解印 自来也 五行封印 大蛇丸 封邪法印 旗木卡卡西 封火法印 自来也 咒印术 大蛇丸,日向一族宗家 三宝吸溃 千代婆婆 八卦六十四掌日向一族 白眼日向一族 写论眼 宇智波一族

    篇三: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白金攻略心得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 白金攻略心得

    2014-09-17 14:29: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62711301023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在创生的幕后完成忍活剧「『晓』创生」。

    令人瞠目结舌的创生史在「『晓』创生」的战斗中连续获得5场S级评价。个人觉得比较难打的大概就是蝎VS 大蛇丸还有鼬VS地达罗这两场吧善用替身跟查克拉冲刺冲到前面打会比较好打一些

    血大概扣到第一条的一半应该就无法S了

    直接按暂停>重试在重打一次会比较快

    顺利的话这篇打完,两个奖杯一起入袋

    奔驰在忍者村暗处之男完成忍活剧「两个宇智波」。

    宇智波第一高手在「两个宇智波」的战斗中连续获得2场S级评价。这个算比晓的还简单吧

    基本上没什么困难的,善用替身跟一些招式

    应该很容易拿到S,破关后两个奖杯一起入袋

    站在尽头者完成忍活剧「在愿望的尽头」。

    这个嘛...影片看完就自己跳奖杯了...

    如果不看也是可以...一样跳啊!!!

    根本送奖杯~~~

    奥义机会来临! !获得了奥义珠。

    一举逆转?觉醒的机会!获得了觉醒珠。

    这两个其实不用刻意去解,玩到C级开始

    每一场都会有一颗,用R3锁定去吃就可以了

    滑上滑下大活跃!发动了轨道动作。

    也是简单奖杯看到有提示的时候

    跑过去按L1就可以了~~~

    四人乱斗的退场者在四人乱斗中让对手退场。

    可以打D级的解开,D级的有的对手都不太会动

    可以专打一个,然后晕眩的时候打他一下就出场了

    首次完成委托!第一次完成委托。

    随变接一个简单的就可以解开啰

    并肩作战的人们!集合吧!第一次完成伙伴事件。

    剧情会要你去找人

    所以解开第一个就可以拿到了

    挑战小队奖励!在四人乱斗中获得了小队奖励。

    大致上就是4个人都不要输

    打完最后一场就有了~~

    祝福! 称霸D阶级!完成了D阶级 入门武斗祭。

    欢喜! 称霸C阶级!完成了C阶级 初级武斗祭。

    震撼! 称霸B阶级!完成了B阶级 中级武斗祭。

    惊叹! 称霸A阶级!完成了A阶级 高级武斗祭。

    最强! 称霸S阶级!完成了S阶级 特级武斗祭。

    感动落泪! 称霸SS阶级!完成了SS阶级 超级武斗祭。每个都打就可以依序解开了

    每个模式会加一些条件而已

    敌人并不会特别强...这个模式想要输应该都很难吧.... 第一次获得的「伙伴」 完成了机械鸣人篇。

    破完D阶级的武斗祭之后会多一个"机械鸣人篇"

    打完就可以了~~~后面有一点小感人啊Q_____Q

    D阶级挑战 完全称霸!完成了所有D阶级挑战。

    C阶级挑战 完全称霸!完成了所有C阶级挑战。

    B阶级挑战 完全称霸!完成了所有B阶级挑战。

    A阶级挑战 完全称霸!完成了所有A阶级挑战。

    S阶级挑战 完全称霸!完成了所有S阶级挑战。

    这个可以留到最后打,每破完每一个阶级的武斗祭会一些开启挑战一个阶级有6个乱战要打,每打完6个乱战就跳一个

    没什么难度...

    蕴藏在那一击中的意涵达成了奥义终结。

    联手奥义炸裂!以联手奥义给予对手最后一击。

    系统会提示奥义终结的时候,放奥义就好了

    联手奥义只能选一个支援

    选有相关的就可以了,这可以两个一起解开

    不断连出特大号连段连段数达成50连击。

    如果觉得有困难,可以用八卦掌回天

    应该轻松解开...

    高手妙技!使出了回击技。

    粉碎防御!用击溃防御攻击命中对手。

    这是新加入的东西吧~~~

    如果觉得很难解,可以自己开2P去解会比较简单

    强劲的合体奥义!用合体奥义命中对手。

    风暴值满的时候跟同伴一起放奥义就可以了~~

    选有相关的人即可

    完美的完全胜利!在未遭受攻击的状态下于战斗中获胜。

    发动封印结界!用封印结界命中对手。

    压倒性的真?觉醒在真?觉醒状态下给予最后一击。

    团队合作的极致以支援强化2给予最后一击。

    这些想快速解开都可以直接用2P解

    轻松解开~~~

    买得划算使用了折价券。

    会抽中什么呢! ?使用了抽奖券。

    第一次兑换奖牌使用了奖牌。

    这些都是再武斗祭解开的,有了就用吧~~

    折价卷出现的机率不高...

    地上有什么可以捡的.破坏的就多多尝试

    应该都可以得到

    自订忍者之道就此展开自订了角色。

    随便设订一个角色,储存就可以了

    精采!连胜30人! !在究极生存战中连胜30人。

    个人建议用单人战去打会比较好

    至少不会有不必要的干扰

    觉得有点难的话...

    可以选地达罗然后...你知道的...

    限制能力生存战 称霸初级!完成能力限制生存赛的所有初级挑战。 限制能力生存战 称霸中级!完成能力限制生存赛的所有中级挑战。 限制能力生存战 称霸高级!完成能力限制生存赛的所有高级挑战。都是连战,熟悉战斗系统的话应该都可以顺利打完

    理论上都还好~~用自己擅长的人物打应该很快

    也是推荐单人战比较好打

    锦标赛 首度优胜!在自由锦标赛中首次获得优胜。

    变幻莫测锦标赛 首度优胜!在变换莫测锦标赛中首次获得优胜。 联盟赛 首度优胜!在自由对战联盟赛中首次获得优胜。


    八卦掌回天》由:创业找项目整理
    链接地址:http://www.gjknj.com/duwu/10836.html
    转载请保留,谢谢!
  • 下一篇:四角粽子的包法视频
  • 猜你喜欢